最新新闻:

[什么都可以问]全昭旻和崔正元一起出演,“我们是来宣传电影的”

时间:2020-10-20 11:28:4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什么都可以问》中演员全昭旻和崔正元一起出演,传达了自己的近况。

19日下午播出的KBS JOY综艺节目《什么都可以问》中演员全昭旻和崔正元出演,传达了电影宣传和近况。

当天全昭旻和崔正元打招呼说:“我们是来宣传电影的”,徐章勋和李秀根说:“我们不接受电影宣传。开玩笑地说“走吧”,然后问了电影故事。

全昭旻表示:“虽然很富有,但是为了出名而孤军奋战的内容”,徐章勋说:“崔正元是无名画家吗?街头无名画家是不是太帅了?

接着问:“下一个苦恼是什么?”崔正元问:“我们的未来怎么样?”对此李秀根说:“郑源一定要晚婚。不要定几岁,恋爱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太在意结婚。”对于全昭旻,她说:“昭旻是突然结婚的类型。”

image

接着徐章勋说:“(全昭旻)其他的都不错。但是要小心男人SoMin这样的风格和奇怪的男人纠缠的概率非常高。被浪漫蒙蔽双眼,有可能莫名其妙地豆荚皮,好好挑选男人。

全昭旻说“没有交往的男人”不知道要和什么样的男人见面,徐章勋说:“首先要在身份明确的人,比不认识的人更近的地方找”,“金钟国怎么样?”,强烈推荐金钟国作为恋爱对象。

接着说“钟国真的是最棒的”“但是(钟国)哥哥太运动了”全昭旻尴尬地说,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