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到endorse quikr

时间:2021-05-08 11:16:06来源:

Bollywood的Livewire Talent Ranveer Singh已被称为Quikr的品牌大使,旨在将他的传染能量转移到跨类分类的商业平台。

“Dil Dhadakne Do”演员表示,他与品牌的精神有关将梦想变成现实。

“品牌不断创新其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这是我可以识别的东西。这个品牌是关于更好自己,达到你的梦想,这是我作为演员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Ranve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品牌宣布,Ranveer于周三被选为在线分类平台的官方品牌大使之一。此举符合Quikr的新品牌定位“Aasan Hai Badalna”以及如何变化对成功至关重要,请阅读声明。

Pranay Chulet,品牌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希望获得Ranveer的魅力的可见性。

“Ranveer是一种创新的自制明星,脱颖而出。这些品质与我们共鸣和我们走向市场领导的旅程。凭借他巨大的人才和巨大的人气,Ranveer与Quikr的协会将使我们的平台更加了解更广泛的受众,“Chulet说。

演员还将在Quikr即将推出的广告活动中看到,这是由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在电影前面,演员被收取他的时期戏剧“Bajiroao Mastani”,它也是星级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它是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