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朴素丹的罗曼史融化了观众们的心…最高9.0%

时间:2020-10-02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朴宝剑,朴素丹的罗曼史融化了观众们的心。

本月30日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第8集收视率在有线台、IPTV、卫星综合的收费平台上,以首都圈为基准,平均收视率为9.2%,最高为11.0%,成为包括无线台在内的全频道第一位。全国标准为7.7%,最高9.0%,保持了包括电缆和综合编成在内的同时间段第一位。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中,首都圈平均4.0%最高4.6%,全国平均4.0%最高4.6%,在包括无线台在内的所有频道中占据同时间段第一位,获得好评。

这天的节目中描绘了工作和爱情都是花路的思慧俊(朴宝剑饰)的样子。出演医学电视剧《网关》之后,跻身明星行列的沙慧俊的日常生活逐渐改变。即使如此,决心不变爱情的沙慧俊和安贞河(朴素丹饰)的罗曼史也诱发了心动。

谢惠俊享受了他一直盼望的成功的喜悦。听到选角消息的沙慧俊为了新的角色做好了万般的准备。和顶级明星李贤秀(徐贤真饰)一起出演的电视剧中展现了有冲击力的演技的沙慧俊,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还涉猎了电视剧、广告。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安贞河甜蜜而又朴素的恋爱仍在继续。虽然是成为明日之星的沙慧俊,但是他的信念却没有改变。与作为下一部作品获得更多人气的浪漫电视剧的经纪人李敏宰(神童美饰)不同,想要出演作品性好的历史剧《王的回归》的思慧俊。对极力挽留出演史剧的李敏宰说:“我的作品我想用我想要的来填满。即使失败了,也要再一次表达自己的信念。

与以演员乘胜长驱的沙慧俊不同,安贞河的现实依然不乐观。因为无论怎么努力,珍珠设计师(乔治胜饰)的折磨越来越严重。回顾自己被讨厌的理由,一直忍着的安定。为了让自己丢脸,得知珍珠设计师动员了熟人后,再也没有忍住。”我现在也不能和你这样的人在一个空间里工作了,“不要人生如寄”。并没有就此结束。不知道离开大企业的母亲(朴美贤饰)突然来到了这里。对久违的见面唠叨的妈妈,安贞河吐露了这段时间所承受的悲伤,让观众们心痛不已。

对艰难的现实感到安慰的还是爱情。一起度过的所有瞬间都是温暖幸福的思慧俊和安定乘坐新买的车去兜风的两人享受了幸福。像第一次见面时一样突然下起的雨,两人回顾了相爱并改变的自己,再次确认了深厚的感情。与淋着雨跳舞的思慧俊安定下来。就像记得那时候一样,送给安贞河的书中的“和你在一起的话,即使是雨中也会很开心”的思惠俊的信息比任何时候都让人心动和感动。

作为演员成功的沙慧俊的日常生活开始改变很多。连舒服地见面都很累的现实“不是很忙吗?”在没有时间关心我的情况下,思慧俊与自己的意愿不同,对不起的事情增多了。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日子里,危机仍然存在。从记者那里得到了公司慧俊的运气开始的前经纪公司代表李泰洙(李昌勋饰)的疑惑的步伐,还有为了祝贺他的成功而突然出现在一起的前女友郑智雅(雪仁雅饰),意识到了对稳定的心的元海孝(卞禹锡饰)。面临着沙慧俊和稳定的变数引发了好奇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