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令人惊讶地访问扇动迷人的风扇

时间:2022-02-21 20:16:16来源:

Salman Khan以他的慷慨而闻名,Superstar通过向他的一个现实电视节目的访问来感到惊讶的风扇。

这位50岁的“Bajrangi Bhahjaan”演员遇到了一位音乐节目的参赛者召开了jugprepbajwa,当时他意识到该节目在他的电影拍摄地点旁边被射击。

“这是一个完全惊喜。我练习本周的拍摄,似乎Salman爵士在一系列附近裹着他的作品,当他听说套装的排练是在隔壁的展示中,“jugpreet在一个中陈述。

“他刚刚走进去,在我的耳边悄悄地抱着我,紧紧抱住我......我非常震惊,很高兴我刚刚祝福。我在世界顶级遇见了萨尔曼汗。我感到特别,除了其他人之外,他选择见到我,“他说。

参赛者说,他“祝福”迎接演员,他还希望将来与他合作。

Zee电视节目包括音乐作曲家Pritam Chakraborty和Sajid-Wajid和Singer Mika Singh作为导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