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TWICE Momo和Sana同龄之间的“微妙关系”,Sana遗憾的理由?

时间:2020-10-29 14: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TWICE MOMO和Sana展现了同龄朋友之间的“微妙关系”。有很多肢体接触的Sana向Momo吐露了自己的遗憾,Momo对弟弟多贤和彩瑛虽然有很多肢体接触,但是对朋友和姐姐来说很难,公开了“偏爱爱情表现”的理由,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预计28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方面表示“Sana对Momo感到遗憾的理由?”先公开了包含的视频。

这天的《Radio star》是时隔三年发行的第二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在韩国国内排行榜上进行宣传,在全世界32个国家获得iTunes《Top专辑》榜单第一名,和展现潜力的TWICE一起进行的《TWICE star》特辑。从大姐娜琏到老幺子瑜,TWICE成员8名成员从关系暴露的插曲到新曲《I CAN'T STOP ME》的最初舞台。

在即将播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TWICE成员们独特可爱的关系。视频中Sana对同龄朋友Momo吐露了自己的遗憾:“有很多肢体接触,不知从何时起她(Momo)不喜欢这样的”。Sana感觉Momo在‘TT’活动之后就变了

于是,某说:“真的经常和弟弟们进行身体接触。但是不能接受同岁姐姐的解释(?)做了。特别是“多贤想摸脸颊,彩瑛说摸也很搞笑,所以对子瑜不怎么做”引发了爆笑。

Sana的“独特的成员爱之手”也被公开。志效说“Sana那么挖成员们的耳朵”躺在膝盖上挖。想起妈妈很开心”,最近MV拍摄当时Sana也公开了自己挖耳朵的逸事,让人感到温暖。

金九拉说:“Sana来我旁边的话会出大事的。我的耳屎很多”,“K-耳屎”的副裁判,Sana明朗地说“希望能用摄像机连接”,引发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