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呼唤阳光明媚的leone a“rockstar”在她的“勇敢”的面试中

时间:2021-08-26 08:17:44来源:

她的同事来自电影兄弟会的同事,她的同事们已经震惊了她的采访。

在电视采访中向成人电影明星提出的问题让电影名人着迷。

Sunny Leone首先出现在印度电视上,在现实展示'Bigg Boss',并从那时起在银幕上看到。女演员目前正忙于推广她的新电影“Mastizaade”,由Milap Zaveri执导。

在一个这样的促销电视采访中,CNN IBN Anchor Bhupendra Chaubey提出了一些问题,Sunny练得相当愉快地解决。(读:Sunny Leone在将来不要赞同烟草产品)

提出的一些问题是:议会在演讲中,议员曾担任腐败印度道德的责任。你怎么处理?你想和Aamir Khan一起工​​作,但Aamir Khan喜欢和你一起工作吗?

锚点还问她是否是印度种植色情观察者背后的原因。(还阅读:Milap Zaveri在为什么Sunny Leone的乳胶不粗俗)

Sunny回答了机智和平衡的问题,从宝莱坞获得掌声。

这是B-Town如何在面试中作出反应:

Anushka Sharma:

这种彻头彻尾的厌恶面试显示了D记者智慧和缺乏基本的人类尊重,而不是别的。@Sunnyleone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1月19日

Rishi Kapoor:

在CNN IBN.she上与Sunny Leone非常不公平和粗鲁的面试,在她的到来的电影的兴趣下,她正在嬉情地把它带到下巴上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月17日

Alia Bhatt:

这实际上不是面试..只是在结束时与问号的超自由声明!没有恩惠吗?侠义?荒谬的!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月19日

Dia Miza:

他询问了20分钟的同样的问题。因为她不满足他的回应他正在寻找。#尊重https://t.co/rkg4b0c5d2

- 2016年1月19日的Dia Mirza(@deSpeak)

Sushant S. Rajput:

你在那个愚蠢的采访中举行了自己的美妙漂亮@sunnyleone .some1应该告诉他,他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如何尊重女人。

- 2016年1月19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Gaurav Kapur:

作为一个Live Broadcaster,您必须客观,并在面试前享受所有偏见。Bhupendra的每一个狡猾议程的单词都会。

- Gaurav Kapur(@gauravkapur)2016年1月19日

Milap Zaveri:

她是一个摇滚乐!我的#mastzaadisunny爱她! https://t.co/wxx1s16rmr.

- Mastizaada Milap(@Zmilap)2016年1月19日

vir das:

这里希望郑先生的下一次采访探讨了他自己偏见之外的其他东西。

- 2016年1月19日的Vir Das(@thevirdas)

Shruti Seth:

被误导性白痴接受采访的摇滚乐。你拥有这个@sunnyleone与你的恩典和平衡。Bravo! https://t.co/lecvt9bxmw

- 2016年1月18日的Shruti Seth(@Sethshruti)

迷你马斯尔:

是的,如此愚蠢的问题!他是如此狼吞虎咽,而@sunnyleone抱着她自己如此美妙地https://t.co/kkplaub8sw

- Mini Mathur(@Minimathur)2016年1月19日

Shabinaa Khan:

生病了一个记者@bhupendrachaube应该做出如此恶心,光顾的性别歧视@ sunnyleone

- Shabinaa Khan(@Rowdygabbar)2016年1月19日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