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已被开除!殡仪馆工作人员晒与马拉多纳遗体自拍

时间:2020-11-27 19:28:07来源:环球网

一名阿根廷殡仪馆员工这两天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的巨大怒火,很多网友怒批他的这种行为是对马拉多纳遗体的严重亵渎。

殡仪馆工作人员遭“死亡威胁”殡仪馆工作人员遭“死亡威胁”殡仪馆工作人员晒与马拉多纳遗体自拍殡仪馆工作人员晒与马拉多纳遗体自拍3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的葬礼于当地时间26日举行马拉多纳的葬礼于当地时间26日举行

据RT26日报道,因和马拉多纳的遗体“自拍”,一名阿根廷殡仪馆员工这两天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的巨大怒火,很多网友怒批他的这种行为是对马拉多纳遗体的严重亵渎。报道称,虽然该员工目前已被解雇,但仍有网友气愤地表示,这名员工应该被剥夺阿根廷国籍,还有人甚至向其发出“死亡威胁”。

据“今日俄罗斯”(RT)26日报道,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的葬礼于当地时间26日举行,这名男性员工是负责准备马拉多纳遗体告别仪式的团队成员之一。

然而,报道称,就在葬礼开始不久前,一张该男子与马拉多纳遗体的“自拍合照”却在社交媒体上流传。RT称,照片里,该男子一只手放在马拉多纳遗体的头上,另一只手竖起一个大拇指。

据报道,这张照片随即引发网友巨大愤怒,许多人认为这是对马拉多纳遗体的严重亵渎。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殡仪馆开除。

RT称,该男子被解雇的消息仍不能平息网友的愤怒。有网友气愤地写道:“他应该被剥夺阿根廷国籍。他不能做这样的事情。完全缺乏尊重。”

据报道,还有人甚至向该男子发出“死亡威胁”。有网友写道:“我希望这个在迭戈遗体旁自拍的人死掉。”“我要他死掉。”

当地时间11月26日,马拉多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阿根廷总统府举行。数十万球迷从各地赶来参加当天的悼念活动。当天下午,告别仪式中发生多起暴力事件,一群马拉多纳的球迷高喊口号强行进入玫瑰宫,引发现场混乱,警方已进驻现场维持秩序。为了安全起见,原定于当天19时结束的遗体告别仪式提前结束。

当地时间25日,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家中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去世,阿全国进入为期3天的哀悼期。(来源:环球网)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