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价格与她14个月大的小女儿带着裸体

时间:2021-08-08 14:16:11来源:

前魅力模型Katie Price在可爱和亲密的图片中与她14个月大的女儿兔子带来了裸体。

现实明星和模型发布了三个单色射击到她的Instagram页面,报道了数字间谍。

在我去Panto之前,37岁的第37岁的标题为“爱我的兔子”和我的兔子“和”不能像这样打败生活“。

在我去Panto之前爱我的兔子和我的兔子

由凯蒂价格(@OfficialKatiepric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4日凌晨2:58

不能像这个喜欢这个#family

由凯蒂价格(@OfficialKatiepric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4日在PST 3:06

#家庭

由凯蒂价格(@OfficialKatiepric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4日在PST凌晨3:07

与此同时,最近价格对前丈夫彼得安德尔和前经理Claire Powell定居了法律索赔。

她声称这对对她的涂抹运动负责并起诉违反隐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