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个南印度电影有资格获得奥斯卡提名

时间:2021-08-08 16:16:12来源:

Marathi法庭戏剧“法院”不是唯一一个具有区域风味争夺第88届学院奖项提名的地区风味的印度电影。Malayalam Movie“Jalam”,Kannada电影“Rangitaranga”和Konkani Milver“Nachom-Ia Kumpasar”也向资格列表提供。

印地语电影“Hemalkasa”还将其达到了305部电影的最终清单,以及印度澳大利亚电影“盐桥”。

“Jalam”和“盐桥”的组合物是第88届学院奖项最佳原创歌曲类别提名的74首歌曲之一。

“Bhoomiyilenghanumundo”,“Koodu Vaykkan”,“Pakalppaathi Chaari”和“Yaathra Manoradhamerum”是来自“Jalam”战斗的歌曲,在类别中的官方网站上提到。

电影星星Priyanka Nair,Prakash Bare,由M. Padmakumar指导。

多达七首歌曲来自“盐桥”,星级Rajeev Khandelwal和Usha Jadhav,使其成为长名单。

歌曲是:“Aankhon Me Samaye Dil”,“Bachpana Thaa”,“Kanpne Lage Tum”,“Kyaa Bataaun Tujhe”,“Le Jaaye Jo门”,“Na Jaane Kitni门”和“Sookha Hi Rang Daalo”。

Chaitanya Tamhane的亮相Marathi电影“法院”是印度最佳外语电影类别的官方条目。最终奖项提名将于2016年1月14日宣布,仪式将于2月28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