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名人淋浴祝福和良好的愿望萨尔曼汗

时间:2021-08-08 15:15:58来源:

正如Salman Khan今天的苏丹萨尔曼·萨尔曼·萨尔曼·萨尔曼·卡尔曼·萨尔曼

“对于像萨尔曼这样的人,我不认为物质礼物激动他,”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告诉PTI。

读:萨尔曼汗在50岁生日时感觉就像我27岁

看视频:Salman Khan's Bodyguard Shera被预订:找出为什么

“他是一个简单的家伙,欣赏更真实和心脏的东西。即使它意味着书或绘图铅笔,它也必须是真实和周到的。这些是他欣赏更多的东西,“女演员说,萨尔曼在大片”踢“中。

相片:生日快乐Salman Khan:演员转弯50

女演员Sonali Bendre,他们在“Hum Saath Hai”中扮演Salman,说:“他是一个伟大的人类。我希望和平,幸福,伟大的生活。“(相片:Salman Khan rings在生日与Iulia,Arpita,Genelia,Tabu)

在图片中:生日快乐Salman Khan:Bajrangi Bhaijaan,Tere Naam,Dabangg他的顶级角色

“他对孩子们很棒。我是萨尔曼的粉丝这个明星,“她说。

对于Sonakshshi Sinha,Salman用他的电影“dabangg”在宝莱坞推出,超级巨星是在上班时的灵感来源。

读:Salman Khan转了50岁:看看他生命中的女性

“我希望拥有一切的人。他甚至在50岁时曾经一直在启发,他正像他曾经在25岁时工作一样工作。这本身就是我们一代人的灵感。Sonakshi说,他是我一直看起来并将永远做到的人。

演员参加Salman-Hosted Reality的女演员Sunny Leone展示了“Bigg Boss”,对他来说都是赞美。

相片:快乐50岁生日Salman Khan:巨大的已知巨星的角色

“萨尔曼为人们做了惊人的事情,无论是着名还是不出名。他帮助了很多。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是行业的第一个祝人幸运的人之一...欢迎我在印度。以这种方式,我心中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她说。

阳光觉得'dabangg'khan仍然看起来很年轻。“我希望他和他的家人幸福......他在生活中想要的一切都实现了。单身态度,他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任何东西,但在情感上,他的幸福是我希望他的幸福,“她说。

独家的:Watch Salman Khan's Bodyguard Shera表示将留在他的“马利克”一生

演员Anil Kapoor,他们在电影中与Salman一起工​​作,如“Biwi No.1”,“没有进入”,祝他幸福和长寿。

“愿他住100年,并娱乐我们,”anil说。

还阅读:Salman Khan响了50岁生日与他一边的Lulia Vantur

Kapoor的女儿Sonam,他们在最近的萨尔曼共享屏幕空间,最近的萨尔曼“Rutan Ratan Dhan Payo”,发现他是最帅的人。

“他看起来不喜欢它(50岁)。他看起来像是一个27岁的孩子。Sonam说,他是最帅的人,“Sonam说。

Happyyy生日@beingsalmankhan先生!!谢谢你对我们所做的一切,谢谢你真正的人! pic.twitter.com/lnpv4vpuvm.

- Sooraj Pancholi(@ Soorajpancholi9)2015年12月27日

生日快乐@beingsalmankhan。祝你生活中更多辉煌。有一个磅塞年!

- 2015年12月27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生日快乐我的“指导天使”@beingsalmankhan先生!谢谢你永远在我身边......☺️pic.twitter.com/ybe9xokcum.

- Palak Muchal(@ Palakmuchhal3)2015年12月27日

快乐的B'day Salman Bhai!根本没有像你一样的人。无论我今天的东西都是of u @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k5a4bcejdf

- 2015年12月27日的♛武器Malikō(@ Armaanmalik22)

爱你@beingsalmankhan ..还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热的50岁!祝你幸福与健康永远❤️pic.twitter.com/kbicxtduna

- 2015年12月27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生日快乐@beingsalmankhan;精彩的人类,明星,演员,主持人,家人!真正的大老板!

- Tusshar(@tusshkapoor)2015年12月27日

生日快乐@beingsalmankhan非常感谢你们对所有Liv的喜悦... https://t.co/gxmkithmuh pic.twitter.com/de7jqugqol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2月27日

@beingsalmankhan一个非常开心的50岁生日,先生

- Saina Nehwal(@Nsaina)2015年12月27日

快乐50岁的男人用金色的心!生日快乐#salmankhan bhai !!!! #mm#manishpaul ... https://t.co/w2qnumtcjx

- Manish Paul(@ Manishpaul03)2015年12月27日

快乐50 @beingsalmankhan !!! 你的stardom和mania是历史性的,愿这些力量永远和你在一起!!!!! pic.twitter.com/emfw15vzdv.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2月27日

亲爱的@ameesha_patel,你总是看起来很可爱和热。我们在Big Bro @ Beingsalmankhan的50岁生日中获得了超级乐趣。 pic.twitter.com/aiie07woys.

- Mika Singh王(@mikasingh)2015年12月2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beingsalmankhan bday bash pic.twitter.com/1sswj6ct0o

- Ameesha Patel(@ameesha_Patel)2015年12月26日

快乐的Bday Salman Sir :)上帝保佑你@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hsd8s7vv7n

- 2015年12月26日的Gautam Gulati(@thegautamgulati)

生日快乐萨尔曼爵士爵士将永远是一个男人用金色的心,对你来说始终是@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bie6prygi9

- Rashami Desai(@therashamidesai)2015年12月26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kmk73x60tg.

- Bhagyashree(@ Bhagyashree123)2015年12月26日

Lionheart @beingsalmankhan #happybirthdaysultan fit @ 50 pic.twitter.com/rabeeuf64v

- Diandra Soares(@ Diandrasoares13)2015年12月26日

是什么让@beingsalmankhan如此受欢迎的是,他是一个良好的心脏,它通过屏幕播放#happybirthdaysalmankhan

- Shekhar Kapur(@Shekharkapur)2015年12月26日

与我的女孩的公路旅行@thefarahkhan和tabbuuuu生日快乐@beingsalmankhan ..35分钟更多.. pic.twitter.com/ljtmcgd9bt

- Sania Mirza(@Mirzasania)2015年12月26日

公路旅行到Panvel ..与我的女孩朋友禁忌n @mirzasania ..2愿望@beingsalmankhan欣赏我仍然唤醒pic.twitter.com/zvgq6hbwkr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5年12月26日

namaskar。@beingsalmankhan ko 50vi salgirah pe bahut badhaai aur shubhkaamanayein。 https://t.co/96ofjdhz9c.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5年12月2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