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joy nambiar从奥斯卡奥斯卡队的“法庭”欧姆斯特失望

时间:2021-08-08 14:15:56来源:

电影制片人Bejoy Nambiar目前正忙着推动他的电影“Wazir”,说他在查塔塔曼的首次亮相Marathi电影“法院”未到达奥斯卡的最终名单时,他非常失望。

“对奥斯卡的魅力一直在那里。我们给予太多重要性,它没有任何问题。渴望这不是一件坏事。随着我们正在制作的种类,我相信我们会很快打败。

“(然而)我非常肯定”法院“将向奥斯卡的最后一个名单达到,但我很失望,没有,”尼斯·尼斯告诉伊恩。

“法院”是即将到期的第88届学院奖的最佳外语电影类别。

这部电影是一个举办印度的法律制度的耐用的法庭戏剧,失去了对电影的战斗,如“全新的遗嘱”(比利时),“派生”(哥伦比亚),“战争”(丹麦​​),“击剑者“(芬兰),”野马“(法国),”莱茵莱茵莱茵河“(德国)”扫罗的儿子“(匈牙利),”Viva“(爱尔兰)和”Theeb“(约旦)。

以vivek Gomber,Vivek Gomber,Geetanjali Kulkarni,Pradeep Joshi,Usha Bane和Shirish Pawar为特色,由“Court”在印度电影联合会(FFI)中选择了17人陪审团,由Veteran Actor-Filmmaker Amol Palekar领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