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鬼灭之刃》北美上映 榜单第二票房收入17亿日元

时间:2021-04-26 12:22:29来源:新浪娱乐

《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4月23日终于在北美上映,到第一个周末4月25日三天时间拿到1590万美元约17.15亿日元票房。

电影《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电影《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电影《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电影《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大热动画电影《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4月23日终于在北美上映,到第一个周末4月25日三天时间拿到1590万美元约17.1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亿元)票房,在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中首次登场排名第二。

该片在1598家影院上映,虽然没能达到原本预想的票房1950万美元,但是159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依然不错,在北美上映的日本动画电影中仅次于1998年《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和2000年《精灵宝可梦:洛奇亚爆诞》排名第三,该片在日本和海外市场大受欢迎,总票房已经超过4亿美元。

《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去年10月在日本上映,更新日本国内历代票房新纪录,截止4月18日拿到397.2亿日元票房,很快就要达到前所未有的400亿日元大关。

北美票房榜单第一名是人气格斗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因两位日本演员真田广之和浅野忠信参演在日本很受关注,将于6月18日在日本上映,在3073家影院上映,票房2250万美元,榜单第三名《哥斯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周末票房320万美元,累计票房8657万美元。(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