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将他的船只图片与Leonardo Dicaprio的'Titanic'进行了比较

时间:2021-08-08 16:16:1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与Leonardo Dicaprio-Starrer“泰坦尼克号”的虎河上的船上相比,他笑着笑了地比较了他的船上航行。

73岁的Bachchan在他好莱坞首次亮相“伟大的盖茨比”中合作的,在这里,依赖于Ribhu dasgupta的电影“Te3n”。

“就像泰坦尼克的泰坦尼亚州的莱昂纳迪·迪亚普里奥在船上的莱昂纳迪·迪亚普里奥一样,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用毁灭性的冰伯格来击打这个船体或船头......为什么?因为浣熊不具备生产冰布的品质!这就像十年的最令人痛心!“,”他在博客上写道。(读:Selfie表示特殊的亲密关系:Amitabh Bachchan)

T 2086 - 在“Te3n”上的工作开始于上午3点..难怪到最后一天结束它.. pic.twitter.com/qupymibkt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2月2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图片中,看到“Piku”星躺在Vidyasagar Setu背景中的船上。(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赞美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音乐)

由“Kahaani”名人的Sujoy Ghosh制作,“Te3n”也是明星Nawazuddin Siddiqui在突出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