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版《五个扑水的少年》立项 曾公开招募演员

时间:2020-09-24 11:22:26来源:新浪娱乐

国内翻拍自日本同名影片的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正式立项,将于年内开机,再现这则经典的青春故事。

《五个扑水的少年》立项公示《五个扑水的少年》立项公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国家电影局2020年4月立项公示显示,翻拍自日本同名影片的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正式立项,该片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编剧为刘雅。今年4月,光线影业曾公开发布演员招募信息,宣布影片将于年内开机。

影片的剧情聚焦于五个平凡普通却性格各异的高中少年,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事故必须完成一场男子花样游泳表演。在各种奇奇怪怪的状况下,他们崩溃却努力的学习着,最终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完成了极其特别的演出。效果惊喜热烈,青春逼人。

日版《五个扑水的少年》剧照日版《五个扑水的少年》剧照

日本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由矢口史靖执导,妻夫木聪、玉木宏领衔主演,讲述了五个高中少年被赶鸭子上架学习花样游泳的喜剧故事,于2001年9月15日上映,曾获第25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电影配乐、最佳新人奖。

(责编:小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