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渴望成为一个喜剧电影:Lupita nyong'o.

时间:2021-05-21 19:16:24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Lupita Nyong'o在即将到来的迪士尼电影中主演,他认为接下来要做一个有趣的电影。

“我真的很想成为一个喜剧。我很想成为一个爱情故事!其中一些?,“Nyong'o在迪士尼D23世博会的边线上说。

这位32岁的女演员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粉丝博览会上,在2015年的“星球大战中”推广她的角色:第七章 - 力量唤醒“和2016年的”丛林书“和”凯茨女王“,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很幸运能够与迪士尼广泛工作,”她说。

“星球大战是另一个世界。并能够拥有这种经验,并成为汉族和卢克和莱亚的旅程的一部分,并且莱娅的旅程真的是一种祝福,能够发挥小部分。然后丛林书也是另一个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