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2岁邵氏影星欧嘉慧美国离世 薛家燕等好友悼念

时间:2020-12-30 08:22:24来源:新浪娱乐

昔日邵氏粤语片影星、前无线艺人欧嘉慧于12月26日在美国逝世,享年82岁。

欧嘉慧欧嘉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邵氏粤语片影星、前无线艺人欧嘉慧于12月26日在美国逝世,享年82岁。前无线艺员刘纬民证实死讯,他表示透过朋友通知,知道对方于本月26日离世,两人已经10年没有联络,对于老朋友离开感到惋惜。

欧嘉慧于1955年被罗致邵氏旗下,与林凤、麦基、吕奇等同期出道,当年于影坛甚具地位,1970年加入TVB,她是何守信的前妻,两人因为演出《欢乐今宵》而结缘,后来两人结婚,可惜婚姻只维持了2年就结束,当时有传是汪明荃介入,离婚后她逐渐退出影坛,并移民到了美国生活。她亦是一名游泳健将,故有“美人鱼”的称号。

胡枫与欧嘉慧是多年的老朋友,他接受访问时,坦言知道对方死讯,更指对方返港时,都会约他们一班朋友见面吃饭,是一名大好人。

薛家燕[微博]接受访问时表示,今日收到欧嘉慧离去的消息时很难过、很突然。二人在年轻时认识,自此成为好友。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