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很优秀]野岩犬托托亲自出演了摄影棚…与李京奎展开了对决

时间:2020-09-29 14: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狗很优秀》中,野岩犬托托亲自出演了摄影棚,与李京奎展开了对决。

28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狗很优秀》中,有一个夜猫子亲自来到摄影棚的场面。

MC李京奎看到脱口秀掩饰不住喜悦之情。托托上周在《什么都举报》栏目中登场,展现了野岩实力。李京奎怀疑说:“是不是尝试过很多次,只发了成功的视频”,并给托托发了视频信,让他亲自去工作室。

李京奎亲自确认了托托的野岩实力后,亲自展开了野岩对决。李京奎生疏的岩石上也找到了装有骰子的纸杯,李京奎感叹道:“我们家的孩子们为什么不能这样做呢?”

梁耀燮说:“我们家也有小狗。当被问及(野岩)用狗犬犬(个人技)训练时该怎么办时,土土保护者回答:“没有秘诀。自己看着学的,让人惊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