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漂亮的时候]林秀香:“哭到累为止,导演也哭了很多”

时间:2020-10-23 17: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林秀香(30岁)表示为了表现《我最漂亮的时候》的无数眼泪场面,消耗了很多体力。

林秀香最近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咖啡馆接受了MBC水木剧《我最漂亮的时候》的终映采访。

《我最漂亮的时候》讲述了吴艺智(林秀香饰)受到了徐焕(智秀饰)和徐真伊(河锡辰饰)兄弟的爱,被困在命运中的心痛爱情故事。林秀香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陶瓷艺术家的美大学生吴艺智。吴艺智作为学生成为了焕的单恋对象,作为老师和学生相遇的两人在吴艺智和徐真伊结婚的时候,展现了嫂子和小叔子无法实现的爱情。

吴艺智认为妈妈金美京(金美京饰)杀死了过去经常施暴的父亲,并将自己扔下了监狱,虽然孤独地生活着,但是因为妈妈和再会、徐焕、徐真伊的爱情克服了创伤。吴艺智因为西进的外遇,明白了自己对离婚、徐焕的爱,但是和两个兄弟分手后选择了一个人的生活。吴艺智将徐焕、徐真伊的爱情作为回忆,成长为有勇气的人。

image

林秀香对《我最漂亮的时候》的结尾表示:“我不认为是悲剧结局。从电视剧拍摄开始,结局就提前知道了。虽然描绘了与我国情绪有关无法实现的爱情,但是我不认为是悲剧结局”,“认为过着不幸生活的艺智得到了两个男人的爱,走上了自己的道路。站在焕和珍的立场上,也许会因为恳切的爱而感到悲伤。”

他还单独说了自己想象的结局。林秀香说:“后来艺智上了年纪,和焕坐在‘我们的站’前,互相凝视着结束。艺智和中年的焕在回忆的场所回忆着生活的样子。林秀香表示:“我第一次不认为这部电视剧是爱情故事,而是认为四个男女的成长剧,艺智的人生史。”

《我最漂亮的时候》讲述了一个女人和两个兄弟的三角关系,将禁忌的爱情描绘成了抒情性浓厚的爱情故事。这是韩国电视剧中很难处理的素材。林秀香说:“我第一次进入作品的时候也会觉得‘有可能挨骂’。在三角关系中,中间的人应该做得很好。尽管如此,这部作品的色彩还是很好的。像是文学小说演戏的时候因为章鱼体的台词很多,所以很累,但是小说《雷阵雨》这样的清凉感很微妙。我觉得有一种假装清纯的性感。

他所说的《我最漂亮的时候》是一部感情线大部分的电视剧。林秀香说:“要好好表现心理,我几乎所有的场面都有负担。再次见到了20岁出道时认识的演技老师。和老师一起分析剧本,准备了与我原有的演技不同的演技。剧本全部背下来了。因为过度喝水,我哭得太厉害了。一边学习制作陶瓷,一边继续体验陶艺家们的心态。

林秀香在拍摄《我最漂亮的时候》的时候流了最多的眼泪他说:“艺智的人生太坎坷了。感情的隔阂和深度非常深。我本来就有很多眼泪,但是金美京老师也在台词中流下了很多眼泪。我和智秀也是在台词中没有眼泪的场面,眼泪流得很厉害。焕对艺智说“我想做那个说“毁了我的人生”的场面原来也没有眼泪。导演也很感性所以拍摄的时候哭了很多人一哭就发懵,睿智也有很多倾泻的场面。体力上也很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