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秉春:“日冕19确诊…让人担心,道歉”

时间:2020-12-24 08: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秉春被确诊为新型电晕病毒感染症(科罗纳19)。

22日,所属公司方面发表了正式立场并表示:“金秉春演员被判定为日冕阳性”。

据Bar Entertainment相关人士透露,金秉春在24日tvN电视剧《女神降临》拍摄前夕,21日接受了先发制人的检查,当天下午被确诊。

之前《女神降临》方面在电视剧制作现场担心被感染,要求出演者和制作组全员进行日冕19检查。金秉春虽然出演了《女神降临》和SBS电视剧《火鸟2020》,但是在本月初结束拍摄日程没有消化,所以出演者和制作组的路线并不重叠。

金秉春根据保健当局的方针,自我隔离,等待病床分配。

Bar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不管是否与金秉春接触,本公司全体职员都在进行善势的电晕检查后自我隔离”,“为了避免追加损失,正在积极协助防疫当局的力学调查和防疫措施,今后对艺人管理更加万无一失我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