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族的诞生]李恩亨和姜在俊肥胖红灯,担心2岁计划

时间:2020-11-18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李恩亨和姜在俊夫妇在《家族的诞生》中表示了对2岁计划的担忧。

18日上午9点首播的《家族的诞生》中,李恩亨和姜在俊夫妇作为嘉宾出演。

《家族的诞生》是以家族能力为素材,分析家人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提供适当的处方的全家健康恢复项目。为了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将以生活习惯为基础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首播是预防肥胖特辑。肥胖成为威胁健康的新型疾病,计划从家族能力的角度出发,观察肥胖,探索合适的解决方案。

李恩亨表示:“(以后总有一天)担心2岁不能健康地出生”,表达了对2岁计划的担忧。

为了更根本的解决,紧靠摄像机对李恩亨和姜在俊夫妇的生活习惯进行分析。他们说“奶酪情人节(饮食调节中1 ~2周想吃一次的食物的日子)”,从早上开始吃披萨和拉面等,让在座的人大吃一惊。

这时,不是丈夫姜在俊的李恩亨亮起了健康信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作为家庭重新诞生的主治医生的徐载杰医生表示:“因为健康的饮食习惯,可以从我的大学里消除从父母那里继承的疾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