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智贤、朴秉恩主演新剧《尸战朝鲜:阿信传》公开了概念预告,2021年正式上线!

时间:2020-11-02 17:28:21来源:娱乐刊网

OMG~ 全智贤女神的戏,一定要 follow 的啊!

Netflix 公开了即将在2021年正式上线的原创剧《尸战朝鲜:阿信传》的概念预告,由全智贤、朴秉恩携手主演,官方也公开了人物剧照。

《尸战朝鲜:阿信传》是《尸战朝鲜》第二季结束后的特别篇,讲述北方女真族部落继承人阿信(全智贤饰)的故事,以及揭开生死草感染起源的秘密。

而在世子身边的「御营大将」演员朴秉恩也成为了特别篇的主角,究竟他与阿信会展开什么样的故事呢?

《尸战朝鲜:阿信传》由《尸战朝鲜》金成勋导演和金银姬编剧再度合作,预计在2021年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