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AMOO在《2020 Soribada Award》夺奖:「各位~新年快乐」成员们的反应超好笑

时间:2020-08-15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苏青2.jpg

昨日(13日),举行《2020 Soribada Award》颁奖典礼,不少明星都出席,也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表演。

MAMAMOO拿下了本赏,发表得奖感言时,颂乐讲到:「非常感谢给我们这么帅气的奖,公司工作人员们、成员们、MOOMOO们非常感谢你们,谢谢!各位~新年快乐!」一旁的玟星听到马上打了颂乐,辉人则露出疑惑的表情,主持人:「现在是盛夏呢!」颂乐:「对不起。」主持人:「是好的祝褔语啊!」

129193-864882.png

这一段影片也在网路上流传著,网友:「颂乐太可爱啦」、「大家都新年快乐」、「真的不是搞笑爱豆吗」、「不愧是颂乐啊」、「颂乐太搞笑了」、「什么呀」、「真的从新年开始吧」、「成员们的反应也好好笑」等等。

由於现在受疫情影响,韩国明星在海外演出也非常困难,但为了和粉丝们见面,通过线上公演、粉丝见面会的方式也持续进行著。而MAMAMOO也将在18日在中国举行单独线上粉丝见面会,同时也开放韩国、海外的粉丝购买门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