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周元的歌曲金喜善‘吓一跳’…是什么歌曲呢?

时间:2020-09-20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喜善对《Alice》周元的歌曲露出惊讶的表情。

SBS金土剧《Alice》讲述了与死去母亲相似的女人,失去感情的男人魔法般的时间旅行的人类SF。以时间旅行全面展开的有趣的故事情节、有吸引力的角色、无法预测的剧情展开等,俘获了家庭剧场。其中引领剧情发展的两位主人公周元(朴振谦饰),金喜善(尹泰伊,朴善英饰)起到了带动收视率的作用。

18日播出的《Alice》第7集展现了两位主人公的存在感。在接连发生冲击性事件的情况下,一起接近时间旅行的秘密的样子更加有嚼劲。在结尾中公开了两位主人公决定在临时住处一起生活到事件解决为止,提高了期待感。紧张感十足的《Alice》预告了另一个趣味要素。

在这样的情况下,19日《Alice》制作组在第8集正式播出前聚集在一起的朴振谦、尹泰伊、金度延(李多仁饰)、金东浩(李载允饰)的样子被公开,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该场面在第8集的先公开视频中也被公开,成为话题。

照片中的四个人聚在朴振谦旧居客厅一起喝酒。愉快地喝酒的尹泰伊,让人惊讶地看着尹泰伊的朴振谦,两个角色的特点原封不动地展现了出来。另外,平时一见面就像冤家一样吵吵闹闹的尹太伊和金度延因为酒劲脸红,一起搭着肩膀,让人好奇。

另外,朴振谦以真挚的表情拿着麦克风唱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先天性无感情证人朴振谦总是展现出完美的样子。他混乱的只有一次。和尹太伊一起喝酒的时候。这样的朴振谦唱歌了究竟唱了什么样的歌曲,唱得有多好,令人期待。特别是看到这样的朴振谦,尹太伊和金度延多少有些吃惊,让人更加好奇。

与此相关的《Alice》制作组表示:“今天播出的第8集中,将展现之前无法看到的朴振谦和尹泰伊的新面貌。在上面的场面中,两个角色的不同魅力将会更加突出。周元、金喜善、李多仁、李在允四位演员在其乐融融、愉快的气氛中发挥了幻想般的默契,进行了拍摄。希望观众们多多关心和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