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为了阻止同性恋说和赞助商说找到了方法,“千万要知道现实”

时间:2020-10-13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中的朴宝剑为了阻止同性恋说和赞助商说找到了方法。

12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讲述了思惠俊(朴宝剑饰)与查理静(李成俊饰)死亡有关联,经历困难的场面。

当天,沙慧俊为了调查查理正死亡的相关证人,去了警察局。对此,李敏宰(神童美饰)说:“你是个有精神的孩子,你不知道现在的位置吗?好莱坞经纪公司又来电话了。

对此,沙慧俊说:“比一个人的生命更重要吗?”这个瞬间也要追究不利的情况吗?这样对抗。

但是,思慧俊的固执回到了箭上。金秀万(裴允京饰)记者在警察局前面看到了公司慧俊,去找了前所属公司社长李泰洙(李昌勋饰)。从李泰洙那里听到查理静的故事的金秀万在电视节目中提到了这件事,围绕着萨惠俊和查理静的传闻开始传开。

李敏宰为了掩盖这一事实,向安贞河(朴素丹饰)公开恋爱。安贞河允许说:“为了慧俊什么都可以做”。但是,萨惠俊反对说不能牺牲稳定。

另一方面,金李英(申爱罗饰)曝光了与儿子元海孝(卞禹锡饰)的职业相关的曝光。金李韺对离家出走的元海孝说:“妈妈为了你做了真正讨厌的事情。电影导演李慧俊和你权衡的时候妈妈介入了。你那么炫耀的SNS关注”说着就停了下来。

接着说:“你拥有的每一件事都没有你一个人拥有。“千万要知道现实”,然后离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