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Mira Rajput将于9月成为父母

时间:2022-02-13 13:15:57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和Wife Mira Rajput将很快进入他们生命中的新阶段,不能等待他们一小一束快乐到达。好吧,他们现在可以开始计算几周。它似乎是“初级”,因为爸爸待来的Shahid称之为孩子,可能是处女座或天秤座。

在怀孕三个月的米拉,在9月中旬左右的截止日期。但随着在许多情况下发生,宝宝可以在截止日期前或之后几天到达。

“仰光定于10月14日发布。小辈肯定会在此之前到达。Mira的日期是9月中旬左右,但由于在大多数情况下,婴儿可以在截止日期前几天或之后到达,“一个消息人士说。

Shahid一直在对他22岁的妻子Mira密切关注。因为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宝贝,Shahid正在享受她的疗养。Kaminey演员在妻子陪同医生始终被发现。“她(Mira)开始为特定种类的食物而开始渴望,他(Shahid)肯定会沉迷于她,”一个来源说,拒绝详细介绍。

“他也陪着她陪同去看医生,当他们出来时,他不会放弃她的手或离开她,”来源增加了。

阅读更多

Mira Rajput称Shahid Kapoor是一个“光滑的运营商”,在他们夺取“重力挑战”之后,Ishaan Khatter也在加入。Watchshahid Kapoor与妻子Mira Rajput的“感觉恋爱”,当我和你在一起时,像我一样享用像我一样的爱情照片:Mira Rajput希望Shahid Kapoor在他的生日那天是Mira Kapoor,以振兴她的皮肤;检查它Outcan你猜测Mira Rajput的最新装备从Anita Dongre的房子里吗?

Shahid目前正在为Vishal Bhardwaj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主演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计划于10月14日发布。他还在加强Abhishek Chaubey的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它将在6月17日在剧院中开放。

虽然Shahid积极参与两部电影的促销活动,但他也确保他花了很多时间与Mira。演员还在谈论他的新项目中,但决定不要在婴儿到达之前启动任何电影。“他不规划父亲休假,但他确实希望在达到米拉和宝宝到达时花一些时间,”一个消息人士说。

这是一个10个月的Hydded Bliss为先生和Kapoor夫人,并且根据来源,Shahid不得不更快乐。“米拉是他一直在寻找的一切,”来源总结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