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拥抱演员的新角色:太极拳Pannu.

时间:2022-02-13 09:16:10来源:

女演员Tapapsee Pannu,他正在为她的下一部电影“塔迪卡”表示,拥抱一个新的角色是演员最高的高位。

“留下看起来落后的样式来拥抱一个新的角色是演员的最高高。在阅读此时接受它。再见'粉红色'你好'塔迪“”“太推特。

留下一下落后的样式来拥抱一个新的角色是最大的高fr一个演员。当你读到这个时,它是它的.bye #pink hello #tadka

- 2016年5月11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由Prakash Raj,“Tadka”也是明星Shriya Saran,Nana Patekar和Ali Fazal。

阅读更多

Tapapape Pannu Wraps Dobaara,Anurag Kashyap说她给了她最好的PersifyAnceshahahahashahahahashahahu:Tapapsee Pannu正在努力在她的“封面驱动器”,“Shahid Kapoor称她的姿势'夏普的选择性,不知道事实:农民的身体对袭击Khaira的反应,Bolllywood Pstaapishte Pannu将我们带到她的新房里,说'Pannu Pind准备好了House Maving'tapeApaste Pannu回应它袭击,所谓的5亿卢比现金收据:“我不是一个罪犯,没有非法做任何事情”

这部电影是马拉雅拉姆薄膜的翻新,“盐n'pepper”,普拉卡什拉克是泰米尔,泰康和克南达版本的演员和主任,也制作了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