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回到家时,我留下了我的角色:Irrfan Khan.

时间:2022-02-12 20:16:05来源:

经验丰富的演员Irrfan Khan说,他从不挖掘他的个人经历,以吸引他的屏幕字符的灵感,因为他感觉到它可以转动“危险”。

Irrfan的下一部电影“Madaari”为他作为一个失去孩子的父亲。作为两个儿子的父亲,Irrfan是否挖掘自己的情感水库,在“Madaari”中扮演悲伤的父亲?

“绝不!我从来没有这样做。因为作为一个演员,你开始深入深入了解自己的个人情感和经验,这可能对你来说非常危险。我从不汲取我自己的生活和我玩的人物之间的联系。

“当我回到家时,我把我的人物留在套装上,”他说。

有媒体报道称“Madaari”是关于警惕腐败的警惕。但演员纠正了。

阅读更多

I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了“坏诗”,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胜利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励夜晚的照片:“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是否在High'ayushmann Khurrana庆祝Irrfan Khan的”双赢“2021:'永远虹膜!'

“我不在Madaari演奏一只警惕。我扮演一个觉得系统完全崩溃的人,需要改革。我的性格不是基于任何一个人的唯一。这部电影也不是我的一个政治意识形态的攻击,“Irrfan说。

Irrfan感觉到“Madaari”的改革主义共鸣,由Nishikant Kamat指导,可能具有深远的影响。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恐怖类型的主题。但戏剧和人类的情绪不会淹没在惊悚片中。虽然叙述仍然是对流派的真实,但人类的情绪在剧本中得到了很多比赛。这就是我对此剧本的喜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