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女儿Aaradhya Flaunt黑色和白色在戛纳

时间:2022-02-12 17:16:27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持续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连衣裙仍然是一个谜,但女演员随着她的女儿和她的女儿们拿到法国里维埃拉时,女演员让她的时尚赃物。

女演员和女儿Aaradhya被协调衣服被发现,因为他们达到了戛纳。

在一个图像中,Aishwarya看起来很漂亮,因为她走出车,猫眼遮光眼镜和她的签名粉红色唇膏从拉维恩·罗斯收藏,阅读了一份声明。

她选择了黑色牛仔裤和衬衫,顶层夹克,夹克上有一个白色和黑色的暗示。和阿拉多亚穿着白色的顶部和黑色裤子。

女演员是L'Oréal巴黎的品牌大使将代表戛纳的化妆品巨头。戛纳电影节周四开始,将于5月22日开始。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女演员将于周五和周六走红地毯。

除此之外,她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这是一部带来姐姐争取对她哥哥判处恐怖主义的正义并判处巴基斯坦死亡的电影,也将在正在进行的环境中进行筛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