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宝石玫瑰被踢出餐厅后击败

时间:2022-02-12 10:16:02来源:

女演员Ruby Rose在被踢出新奥尔良餐厅击败调酒师的筹码后,对粉丝回复了粉丝。

当时,东洪餐厅老板说,调酒师最初认为女演员偶然地抛出了一片筹码,然后他问她是否一切都好,但“她拿起少数炸薯条把它们扔给他“。

“这是我第一次要求别人离开,而且是红宝石的玫瑰,”他补充道。

澳大利亚女演员自Facebook邮政重新击中,称她“为薯条等60分钟,而且超过90分钟的食物,从未实际到达的食物”。

当她拒绝提供免费饮料时,这位30岁的女演员也指责调酒师嘲笑她,因为她是“清醒”。

“橙色是新的黑色”星写:“我的助理,旅游经理和我自己昨晚到达了一个在新奥尔良的节目前昨晚吃饭了。

阅读更多

Ruby玫瑰在Gamer Comedy 1upruby Rose的Batwomen over of LGBTQ超级英雄玫瑰的第一个看,因为Batwomer是Outruby Rose延伸到Deepika Padukone中的支持帕卡玛争论ydeepika padukone教授XXX Co-Star Ruby Rose的几个宝莱坞舞蹈步骤,看视频

“我们等了60分钟的薯条,超过90分钟的食物,以实际到达。当我问过它时,调酒师提供了美国饮料。我解释说我清醒,但谢谢。

“然后他为桌面做了一些非常粗鲁和粗俗的评论。当有人对令人讨厌的清醒作出反复贬损的笑话时,我努力实现这么难以实现,那么很难在情绪上做出反应。

“所以我在他身上扔了一个单数煎炸。然后他回来了,因为我们准备离开并继续追求可怕的评论,所以我继续用薯条。“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