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ung kumar是一个心理上惊悚片

时间:2022-02-12 10:16:11来源:

有两种生物学,导演omung Kumar现在都设置为换档,然后开始他的下一部电影,这将是一个心理恐怖主义。

目前正在等待他的最新项目“Sarbjit”发布的董事表示,他的下一部电影截至目前在现在,可能会在今年的楼层上楼。

“我接下来正在做一个心理恐怖主论。我已经写过它了。这部电影今年将继续楼层。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惊悚片,这将是演员的梦想角色。“omung告诉PTI,它不会是一个以女性为导向的电影。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omung与Priyanka Chopra Starrer“Mary Kom”制作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该奖项前往Bag National Award。

他最新电影“Sarbjit”是基于印度国民的Sarabjit Singh,他在巴基斯坦被判入狱,负责屏幕。

电影恒星Randeep Hooda在标题中的角色,而Aishwarya Rai Bachchan则扮演他的妹妹达尔巴尔kaur。

“Sarbjit”计划于5月20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