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手机游戏推出

时间:2022-02-12 11:16:12来源:

Glu Mobile发布了几个基于名人的手机游戏,现已设置推出新的布兰妮矛游戏。

“有毒”歌手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她的游戏头像:“即将推出…”

移动仿真游戏具有34岁的歌手的相似性和生活方式,而距离官方发布日期还没有官方发布日期,Spears的粉丝可以在5月16日之前预先注册真实交易。

Glu的明星驱动自由玩的手机游戏到目前为止真的成功,拥有第一个以名人为基础的游戏Kim Kardashian:好莱坞 - 2014年推出 - 在前三个月内产生4300万美元。

Spears还介绍了Nicki Minaj,Katy Perry和Kendall和Kylie Jenner的脚步,他们与开发人员一起推出了移动游戏。

阅读更多

Dalit Vloggers正在尝试将印度放在Railest在GrandstringBritney Spears上,她最喜欢的书籍成长Upbritney Spears表示,她被框架布兰妮·皮尔斯对她“尴尬”:“我哭了两个星期的解释:为什么布兰妮斯皮尔斯在附近辩论的中心?布兰妮斯皮尔斯再次出价将她的父亲从个人事务中脱颖而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