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将自己锁定在拉曼raghav 2.0的暗淡方面

时间:2022-02-12 17:16:48来源:

Vicky Kaushal可能在他之前的电影中发挥了挑战性格,但在“拉曼raghav 2.0”中的角色,演员将自己锁定在一个房间里五天来带出他的黑暗面。

Anurag kashyap针对激动人心的令人惊悚恒星Naazuddin siddiqui作为连环杀手,而“Masaan”演员将扮演警察的作用。

“到目前为止,该角色与我所做的一切都不同。他陷入困境,讨厌,是毒品,有他的问题,不是理想的警察。我不得不强迫自己进入他的鞋子,因为他来自一个我没有立即理解的世界,“Vicky告诉PTI。

Raman Raghav,也被称为Psycho Raman,是一个精神疗养的连环杀手,恐吓了20世纪60年代中期的孟买街道。

虽然Vicky曾在两部分犯罪助理嘉莎颁发的凯矶助手“团伙队”中,但演员不得不试镜在主任最新的作用。

阅读更多

Vicky Kaushal为拉曼raghav 2.0aamir khan脱水,让新歌手Nayantaranawazuddin Siddiqui在“无尽的马拉松”工作中,但爱ITRAMAN Raghav 2.0 Makers乐于获取Facebook的支持,妥善了赔偿:Anurag Kashyap和Sriram Raghavan之间的常见是什么?

“我不得不试镜队。最初,Anurag先生希望有人在生活中看到这样的东西。他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就知道了我,我意识到我没有生活,甚至远远靠近角色。但我给了它射门。“

然而,这位27岁的“Zubaan”的明星不得不推动边界,为这个角色制作自己,其中包括生活在黑暗的房间里。

“五天,我把自己锁在一个房间里。没有灯,没有电话,Wifi或电视。我从一切中脱离了自己,集中在我不得不试镜的两场场景上。我想挖掘我的黑暗面,“他说。

“第一天,我很无聊。第二天,我开始感到狡猾,第三天我被刺激,第四天我被刺激和忧郁。第五天,我是一个我从未在生活中的空间。我直奔试镜并破解它,“Vicky补充道。

这不仅仅是演员脱离了自己的唯物主义的东西,也是他的家人,他要求在这个过程中没有联系他。

“我不得不从家人和朋友身上孤立自己。我给了他们一个免责声明让我成为,否则我可能只是抢购并失去我的脾气。这是艰苦的,挑战,但非常满足的经历。“

“拉曼raghav 2.0”将在戛纳的董事周末部分展示。节日将于5月11日开放。这部电影将于6月24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