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zhar电影评论:通常如此观看的Emraan Hashmi被埋在无能剧本下

时间:2022-02-12 20:16:00来源:

如果您通过最初的免责声明(是的,有几个,填写整个屏幕),您将知道您要观看的是什么,这是一个基于'vibhinna ghatnaon'的'kaalpanik chitra'(虚线)(许多人印度板球队的耻辱队长的剧集;与任何真正的事件的任何相似之处是'Matra Ek Sanyog'(仅仅是巧合),而且它不打算“伤害”任何'SANSTHA'(组织)或“公司”。

掌握。

为什么打电话给它'azhar'然后?为什么不小菜或Ajay或Manoj或Ravi,或印度板球队的任何其他“想象中”球员,他们是蟋蟀的同胞,他们面临着匹配的匹配费用的“生命禁止”?

(还阅读:'Azhar'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仅使用名字作为分类策略,同时参考实际事件和日期和地点以及时间,足够愚蠢。这就是克拉文 - 展示了展示我们这个时间最抓住的蟋蟀最多的故事之一,其中包括印度板球队最多五彩缤纷的队长之一,变成了一个沉闷,透明的故事。

“阿扎尔”是可能的,因为它在其中心有这种有争议的P,而不是赚钱的争议本身,这对游戏的影响很大而不是在国家而非国际上。

(还阅读:Azhar在释放之一时给观众留下了印象

你也可以看到它已经做出了清除真正的球员的名字:法院做了过度转动禁令,但整个过程都花了这么长时间,它除了这一点。这部电影仍然令人矛盾地矛盾的英雄,同时张开“Seeti-Maar”对话,关于'藐视'和'QAUM':在需要做出的指出时,这部电影需要勇敢和锐利。唉,这个生物照片没有牙齿。哎呀,对不起,这不是没有生物照片,'COZ,看妈妈,它没有名字。

(Azhar电影评论在图片中)

不仅有kapils和sachins的游行(没有,喘气,dev或tendulkar),同名英雄不是,双喘气,穆罕默德阿扎德杜顿,但是刚刚恰好是一个海德拉巴的人,他对宝莱坞的感情Starlet让他放弃了他的第一任妻子,与书目的意外交易导致他进入深渊。

手表:这就是观众在第一天的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说:

Emraan Hashmi通常如此观看,被埋葬在无能的剧本下,这些剧本在阴暗的唐和有罪的派对上以模糊,缺乏的方式。但Hashmi认真,在这里唯一的储蓄恩典。 Prachi Desai是粗鲁和娴静,令人作呕的,Nargis Fakhri作为Sangeeta(不是,从不,从未,从未,Bijlani)是Pouty,Lara Dutta作为蟋蟀委员会的律师(不是,从不,从不,BCCI),是Svelte而是分数,而Roy Kapur斗争一个糟糕的假发和夸张的口音,以及莎玛作为提出进步的书籍,受到影响。

这可能是一个关于伟大运动的伟大运动的时候,它只是成为充满了大钱和魅力,更大的认可和永无止境的诱惑:它是无能的“ Tamasha',与宝莱坞的东西没有截然不同,蟋蟀只是疲惫的歌舞和舞蹈和佛罗里达州的超山房,在客厅和宫廷室。

不,这个'Azhar'不会从体育场中击中它。

投:Emraan Hashmi,Kunaal Roy Kapur,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Lara Dutta,Kulbhushan Kharbanda,Rajesh Sharma

导演 :Tony D'Souza.

一个半星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