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要求Rajkumar Hirani制作3个白痴,PK续集

时间:2022-02-13 12:16:09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真正忙于拍摄他的下一个项目,这是他亲密朋友Sanjay Dutt的生命的生物学,已经从他的粉丝中获得了许多信件,要求他制作他的大片电影3个白痴的续集PK。

Raju Hirani一次,他曾经一次在一部电影上工作,目前他的所有能量都归结为Biopic,这也是他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他最终完成了演员Ranbir Kapoor在电影中玩Sanjay Dutt的角色。随着项目进行,我们几乎不会想到电影制片人会有时间娱乐他的粉丝的要求。

他目前处于生物学的脚本阶段,预计2017年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