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妻子是我最好的批评:Irrfan Khan.

时间:2022-02-12 17:16:33来源:

Actor Irrfan Khan说,他的妻子Sutapa Sikdar是他工作的最佳批评和灵感。

“我们的工作关系并非如此。当我们共同努力时,我们打架了,“Irrfan在”Madaari“的拖车上表示。

“(但)她是我工作的最佳批评。她更好地了解我的表现。她有天生的天赋。

阅读更多

I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了“坏诗”,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胜利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励夜晚的照片:“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是否在High'ayushmann Khurrana庆祝Irrfan Khan的”双赢“2021:'永远虹膜!'

“如果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我盲目地接受它。所以她对我来说是一种灵感,让我成为演员,“艾菲尔说。

这对夫妇在国家戏剧学院(NSD)的研究时互相见面。最近,Irrfan与研究所的朋友分享了两者的“Throwback”照片。

Sikdar已将一家有“Madaari”的制片人,这是一种由Nishikant Kamat指导的电影。

她感谢另一个电影的生产者,Shailesh Singh。

“今天很难找到有人相信没有那么多的东西。所以要想到一个想法,并在屏幕上取得成果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没有剧本,我认为我们不认为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她说。

Sikdar与Shailja Kejriwal一起出现了这部电影的故事,他被认为是电影的生产者之一,也为这个故事。

“我自己为这个故事感到骄傲。Shailja和我一起工作。这只是一种种子。我们工作了一年才能来到Irrfan,因为Irrfan对剧本非常挑剔。我看到他每天都拒绝至少两部电影。我们非常紧张。

“Shailja做了一些叙述,我做了更多的事情,然后我们有ritesh(shah)谁写了剧本,然后我们给出了最终的叙述。

“他(Irrfan)读了这个故事,并说,”我喜欢它“,这给了我们有信心发展它,”Sikdar补充道。

“madaari”也是星星吉米希尔吉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