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樟柯谈《囧妈》争议:双方都没错,不涉及道德

时间:2020-09-21 16:22:24来源:新浪娱乐

他表示非常理解双方,徐峥团队有前瞻性,影院也有自己的诉求,双方都没错。

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囧妈》转为网播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囧妈》转为网播贾樟柯导演贾樟柯导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导演贾樟柯接受采访,谈年初《囧妈》“院线片改网播”的争议,表示非常理解双方,徐峥团队有前瞻性,影院也有自己的诉求,双方都没错。他也认为没必要上升到行业的道德标准问题,“不要动不动就道德,我最不喜欢道德至上了。”

贾樟柯表示:“只能说徐峥的团队,对于疫情的理解是非常有前瞻性的,当时大家都不知道疫情会持续多久,对电影行业有多大影响。”他也表示非常理解影院:“影院也有影院的诉求,我觉得双方都没有任何错。不能说电影院很困难,导演你也死吧,这也不对。”至于是否会涉及行业的道德标准问题,贾樟柯认为当然不涉及,“哪有那么严重,这个世界不要动不动就道德,我最不喜欢道德至上了。道德自己要求自己,别要求别人。”

(责编:小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