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李时强目击和气融融的严贤京和姜恩倬,“冲击”

时间:2020-11-20 14: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秘密的男人》中的李诗强看到其乐融融的严贤京和姜恩倬,受到了冲击。

19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的男人》中,车徐俊(李时强饰)为了和韩有贞(严贤京饰)开始准备离婚的场面。

当天,车徐俊向母亲朱华妍(金熙贞饰)表示与韩友拉(李彩英饰)签约结婚,并表示了离婚的意志。

虽然朱华妍对韩友拉说了这句话,但是韩友拉跪下说:“因为太爱她了。作为同一个女人,你知道想要得到爱的心吧。过去知道丈夫不爱自己却结婚的朱华妍对韩友拉感到同情,对车徐俊说绝对不能离婚。

最终,车徐俊向媒体传出与韩友拉不和的传闻后,向韩有贞告白。但是韩有贞说有喜欢的人,拒绝了。

过了一会儿,车徐俊看到了韩有贞加班和刘敏赫(姜恩倬饰)开玩笑,两人亲切的样子受到了冲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