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们担心奥斯卡,问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1-08-15 19:16:04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其电影“Devdas”是印度2003年奥斯卡奥斯卡最佳外语电影的入场,认为印度电影业不应该担心令人垂涎的美国奖。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担心奥斯卡,为什么我们想要从外国(电影行业)的承认?这是为什么?他们有没有说他们需要一个国家奖项,“Bhansali问道。

Bhansali正在享受他最新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成功,表示,他对他的下一个项目有“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是它的乐趣。我想进入新的一年发现新想法。目前,我正在享受'Bajiroao Mastani'的成功,“庆祝的电影制片人导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