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终于等到啦!《超人回来了》新预告:娜恩、建厚带着弟弟一起回来了!

时间:2020-10-20 11:28:27来源:娱乐刊网

弟弟的侧颜跟建厚小时候好像呀!变成短发公主的娜恩、会说话的建厚,好期待播出!

朴柱昊跟妻子安娜迎来第三个孩子后,为了生育前往瑞士,并暂时退出《超人回来了》。今年7月,制作组透露:「朴柱昊最近确定重新合流节目,正在调整首次拍摄日程。」10月初曾公开预告影片,让不少观众都相当期待。

130976-880814.jpg

昨日(18日)《超人回来了》播出时,最后又公开了娜恩、建厚新预告,真的超可爱的啊!

从长头发变成短发公主回归的娜恩,还成为建厚的小老师教他英文;本来还是忙内的建厚变成了小哥哥,听到弟弟起床的声音,马上跑去房间...又客厅跟爸爸说:「Helpme!振瑀!振瑀!」

爸爸把振瑀抱到客厅之后,姐姐和哥哥更马上围上去,最后旁白也说:「集娜恩姐姐、建厚哥哥的爱於一身的忙内振瑀,下周在《超人回来了》首次公开,振建娜小可爱即将和大家见面。」

预告一公开,让不少观众表示:「这一天等待了很久」、「想念建娜可爱」、「舞神回归了」、「孩子们,我一定会死守直播的」、「忙内感觉就是小时候的建厚啊」、「每次看到我们娜恩这么那么善良的时候,就会觉得她是天使」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