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媒称二宫和也与新婚妻子大方约会 计划海外发展

时间:2020-07-29 16:22:23来源:新浪娱乐

去年与伊藤绫子结婚的岚成员二宫和也婚后生活仍备受关注。多亏了前辈木村拓哉的支持,他本人被指向着前辈的方向发展。

二宫和也、伊藤绫子资料图二宫和也、伊藤绫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去年11月与原自由女主播女友伊藤绫子结婚的岚成员二宫和也婚后生活仍备受关注,据悉,最近他们经常被目击恩恩爱爱牵手散步,一起开心购物,和交往时不同完全是正大光明秀恩爱。据悉,二宫和也结婚背后多亏了杰尼斯事务所前辈木村拓哉的支持,他本人被指也在向着前辈的方向发展。

二宫和也是岚组合第一位结婚的成员,粉丝对此心情复杂,岚将于今年年底停止活动,去年11月宣布结婚时岚正在举行20周年巡演。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很多粉丝提出应该在停止活动,哪怕在巡演后报告结婚也好,交往时伊藤绫子就经常在博客上分享与二宫和也的相关照片,每次都会引发争议,不只是二宫和也的粉丝,岚组合的粉丝对她评价也不好。”

今年四月《周刊文春》杂志爆料二宫和也原计划在今年元旦举行婚礼,之后更改日程,选择在巴厘岛办婚礼,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爆发没能实现。如今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夫妻,两人不需要遮掩,大大方方秀恩爱。

据附近邻居称:“虽然住在东京为数不多的高级住宅街的公寓,但是在附近看到二宫和也和妻子散步还是吓一跳,而且他俩面带笑容手挽手一起去购物,幸福无比的模样,结婚前一直躲避媒体,结婚后完全不一样了。”

今年年底岚就要停止活动,几位成员还是周刊杂志重点关注的对象,如果夫妻恩爱的照片被公开的话,恐怕又要被粉丝痛批,二宫和也会出现这样的变化和前辈木村拓哉关系很大。一位电影界相关人士透露:“二宫和也在结婚前曾去木村拓哉家中,跟他商谈结婚的事,关于婚姻也得到了一些建议。岚停止活动后二宫和也打算把工作重心放在演员事业上,将来计划去好莱坞等其他地方发展,木村拓哉告诉他私生活也不必隐瞒。”

二宫和也2006年出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执导的电影《硫磺岛家书》,成为杰尼斯旗下第一位出演好莱坞电影的艺人,该片大受欢迎,二宫和也作为演员也博得好评,虽然之后没再出演好莱坞作品,但是一直在学习英语课程,妻子也非常支持他挑战好莱坞的梦想。

这位电影界相关人还说:“国外选择艺人比日本更注重夫妻恩爱家庭幸福,有两个女儿Cocomi和Koki,也希望在国外发展的木村拓哉对此颇有感触。二宫和也夫妻可能也是参照木村拓哉家吧。”说道木村拓哉,他今年四月被目击与妻子工藤静香带爱犬散步,五月被周刊杂志拍到一起去宠物医院,六月Koki爆料木村拓哉抓蟑螂,一家人十分和睦。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二宫和也夫妻被拍到恩爱的照片也只是时间问题,岚和二宫和也的粉丝会很受打击,但是可能二宫和也已经不再把自己当做偶像来看。”(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