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漫威总裁或将拍《星球大战》 《洛基》编剧写剧本

时间:2021-01-08 08:22:15来源:新浪娱乐

外媒报道,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正为卢卡斯影业和迪士尼打造一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

《星球大战》剧照《星球大战》剧照凯文·费吉凯文·费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正为卢卡斯影业和迪士尼打造一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最近找到了编剧——漫威新剧《洛基》的主创&编剧Michael Waldron将为该片创作剧本。

Waldron也是漫威新片《奇异博士2》的编剧之一,并曾为《瑞克和莫蒂》《废柴联盟》工作。deadline同时称他与迪士尼签下了一项近年非常罕见的整体合约,《星战》项目也包含在合约中,不过未透露具体内容。目前,迪士尼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