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凤仙花学堂]帮助农村劳动力,收视率12.2%

时间:2020-10-23 08: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人参的故乡风中装饰的“凤仙花学堂”周三守住了综艺节目的王座。

根据22日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统计,21日播放的TV朝鲜综艺节目《丰崇雅学堂》第24集全国收视率为7.4%,12.2%,占据了包括无线台和综合编成在内的周三综艺节目第一位。

在当天的节目中,Trot Man F4(林英雄、英卓、李灿元、张珉豪)和金希载、金京民、朴具允、朴书镇、神圣、黄润成一起组成了“Trot家族”。

他们开始帮助农村劳动力,接着通过“中式大学”李连福的特级晚餐全程马拉松和乒乓球对决带来了快乐。

当天,Trot Man F4在位于风纪的人参种植地里,和“Trot家族”成员们一起用“相爱的年龄”、“新土火”演奏了民乐,助兴。

接着他们分为林英雄组长的英雄时代队、李灿元组长的少年时代队,展开了“不动手穿一条裤子”的游戏。

两队将队员的裤子放在脚趾上,还用嘴咬住,用各种技能孤军奋战,英雄时代队最终取得了胜利。因此,英雄时代队前往苹果园,少年时代队开始向人参园帮忙。

少年时代的队伍以不损伤三根、挖最好人参的成员的“一人三人”的名誉挖人参。被选为一人三人组的李灿元担任少年时代队的中心,演唱了《拿着花的男人》。

来到苹果园的英雄时代组长林英雄展开了“苹果田LIVE”,提高了劳动力。林英雄和朴书镇展现了仿佛苹果广告的“吃播”和苹果ASMR。

结束帮工后聚集在一起的“Trot家族”计划用人参做晚饭。这时李连福登场,让《Trot家族》大吃一惊。

李连福承诺将为《Trot家族》献上最好的食物。于是《Trot家族》送上了李连福被选为名曲的《不要挑衅》。

接着,李连福的皮克斯李灿元和张珉豪分为料理组、英卓劳动组、林英雄分为宅旁地,开始做晚饭。

特别是在人参八宝菜料理进行期间,英卓唱着《一杯米酒》助兴,再加上菜园里的蔬菜,完成了特级晚餐。

在正式的晚餐之前,英雄时代队和少年时代队为了争取李连福全程马拉松,展开了“听方言歌词评价”游戏。

两队在模糊的方言歌词中展开了新颖的误答游行,答对答案后举行了聚餐等派对,引发了爆笑。而且,经过激烈的角逐,英雄时代队获得了冠军。他们获得了从李连福牌人参八宝菜到炒饭、人参果汁的特级晚餐。

之后《Trot家族》展开了李连福和风纪人参酒杯乒乓球比赛。英雄时代队最终获得了冠军,将获得冠军的风纪人参酒作为礼物送给李连福,圆满结束了授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