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凤仙花学堂]英卓X李灿元X张珉豪,100%真实的第一次友情旅行

时间:2020-08-19 08: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凤仙花学堂”永卓-李灿元-张珉豪在男人们幻想的当天结束友情旅行,享受着难忘的特别的12个小时。

将于19日播出的TV朝鲜“凤仙花学堂”第15集中将播出英卓、李灿元、张珉豪三个男人一起出发的蔚山旅行篇。因为大哥张民浩的提议,三人为了抚慰疲惫的身体和心,去了蔚山,为了第二天的日程,在12个小时内享受旅行,为了在规定的时间内享受比任何人都丰富的旅行而意气相投。

三人各自决定了自己想做的“愿望清单”,正式踏上了旅行之路。乘坐张珉豪准备的租车行驶在奥弗罗德路上的三人登上了可以清楚地看到蔚山全景的甘月斋,看着令人窒息的绝景,兴奋地说“真的起鸡皮疙瘩了”“大发”“可以在这里拍广告了”。

特别是李灿元表示:“出生在蔚山”,怀着小时候父母给我们看的抓周视频中的故居的激动心情来到了老家。李灿元看着和录像中看到的房子一样的构造和位置的老家说:“太神奇了。这个房子对。我在这里举行了周岁宴!”很高兴,和爸爸通过视频通话,一起回忆起了回忆中的家。顺便三人再现了时隔24年的抓周,李灿元意外地选择了现场。另外,李灿元还演唱了父亲的申请曲《今天是年轻的日子》,为父亲的健康和家人的幸福而感动不已。

从李灿元老家出来的F3离火车时间没剩多少时间了,在所有想要去的地方都不能去的情况下,选择下一个旅行场所争吵。张珉豪说:“不去这里的话,就没有来到蔚山的意义了”,推荐了排队吃的辣面片汤店,但是英卓说:“不要去首尔也能吃的面片汤,去看看充满回忆的大海吧!”提出的建议。最后三个男人到达了“蔚山大海”。

英卓在蔚山大海中吐露了与林英雄第一次见面的故事,回忆起了当时的回忆,和因忙碌的日程没能一起的林英雄通话,表达了深厚的友情。而且,为了感到遗憾的林英雄,约定了下一次旅行。另外,李灿元还讲述了出生于蔚山,不得不搬到大邱的故事,让大家肃然起敬。暂时脱离忙碌的日常生活,完成自己的《愿望清单》的三个男人的友情旅行记将通过《JIN》给家庭剧场带来幸福的治愈。

制作组方面表示:“度过忙碌的一天的三人,终于摆脱了日常生活,享受了适当的旅行”,“还有因为忙碌的日程没能一起参加的林英雄的故事,四个男人特别的旅行记将带来100%的欢笑和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