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钟硕、金来沅、郑尚勋、朴秉恩有望合作全新动作片!

时间:2021-01-29 14:28:02来源:娱乐刊网

李钟硕、金来沅、郑尚勋、朴秉恩

李钟硕、金来沅、郑尚勋、朴秉恩接到全新动作片《Decibel》角色邀约!

今日 (19日) 稍早,报导李钟硕将演出《Decibel》的消息,李钟硕所属公司随后出面表示李钟硕的确有收到邀约,正积极检视邀请中。

《Decibel》由 East Drama Synopex 製作,讲述在市中心发现对声音有反应的炸弹的故事。这起恐怖攻击事件发生在一年前的潜艇事件后,潜艇指挥官、记者,以及国防安全指令部成员等重要人士集结试图防止炸弹爆炸。

去年12月初,韩国媒体便曾报导过金来沅、郑尚勋与朴秉恩将演出此剧,而与叁位演员相关的消息来源也证实他们正积极检视演出邀约。

金来沅收到的角色是潜艇指挥官姜度英,这角色是个与导致恐怖攻击的潜艇事件相关的关键人物。如果金来沅接受邀约,这将是他继《最普通的恋爱》后,睽违两年的电影。郑尚勋的角色是记者吴大伍,而这也是他继《单身叁人行》后睽违了两年的新片;朴秉恩收到的角色则是国防安全指令部成员车英汉。

《Decibel》将由电影《我的见鬼女友》导演黄仁浩执导,预计今年春天开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