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梦回《燃少》!舒淇与白举纲白澍陈泽希聚会

时间:2021-01-13 15:22:26来源:新浪娱乐

1月13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白举纲、白澍、陈泽希的合照,说道:“曾经少年,智力长了,幼稚不变”。

舒淇与白举纲、白澍、陈泽希合影 舒淇与白举纲、白澍、陈泽希合影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舒淇[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白举纲[微博]、白澍、陈泽希的合照,说道:“曾经少年,智力长了,幼稚不变”。照片中舒淇坐在最左边,穿红色卫衣戴大框眼镜气色好,双手拖脸,微笑看向镜头。陈泽希坐在她身旁,长发造型十分帅气。他身后的白举纲穿着白色短袖,一手拖脸一手比耶。最右边的白澍则穿着黑色上衣,栗色短发清爽帅气,四个人同框十分温馨。据悉,四人因节目《燃烧吧少年!》结识,节目中,舒淇担任少年掌门人,白举纲担任掌门人助教,白澍和陈泽希是舒淇战队的队员。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