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在飞行的杰瓦姆更轻松地让我的工作更容易:内森琼斯

时间:2022-04-24 13:16:08来源:

前WWE摔跤手和澳大利亚演员Nathan Jones将在Bollywood中首次亮相,Remo d'Souza的超级英雄电影,一部飞行的Jatt。他扮演了一位超级恶棍,他正在争夺老虎炸鹿的超级英雄,飞行的jatt。你看到他最后疯狂了:愤怒的路作为rictus erectus。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Nathan谈到了拍摄宝莱坞和好莱坞电影之间的区别,他的朋友Dwayne'摇滚'Johnson以及Wwe如何帮助他成为演员以及他在他期间如何在宝莱坞工作留在印度。

在电影中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的超级恶棍人物

我想我就像一个经典的超级恶棍。我自恋,我喜欢钱,我喜欢力量。起初我没有超级大国。一旦我发展他们,我就会痴迷于自己的超级大国,并希望控制着。它压倒了我的个性。

你是如何在飞行jatt中扮演你的角色的

我在泰国,从球队接到电话。当我听到角色和剧本时,我以为这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伟大。它真的利用了我所拥有的东西,我认为孩子们会爱它。这是一种很好的对抗和大小差异。你知道它有所有正确的成分。对于一部电影,它真的会以很好的信息呼吁孩子们。这不仅仅是关于我们今天在所有电影中看到的毫无意义的暴力。它有很好的实质。

告诉我们你在宝莱坞的经历

对我来说,这是印度第一次。这是一个愉快的经历,非常专业和高效。我必须了解这些套装上的每个人,这就像在河里看着脸一样。我觉得非常安全。导演,他是一个可爱的人。他倾向于每个人。我觉得他是他拜访的方式的人文主义。他是一个敏感的人。所以很高兴与他合作。和老虎,他是非常纪律的,他肩膀上有一个好的头,再次他很专业。他让我的工作很容易。你知道我必须在这部电影中表演很努力,我不得不让他看起来足够强大,以至于他可以打败我(笑)你知道。所以因为他的才华,他的表演和一切,他带来了整个包装,让我的工作更容易。这就像舞蹈。这是良好的战斗编排。与舞蹈编排没有太大不同,并且雷莫是指导这部电影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你是如何为你的角色做准备的

我觉得我的一生我正在为这个角色做准备(笑)。从摔跤中,从像你这样的电影看我在特洛伊,这个角色似乎是为我制造的。你似乎是这样的。这部电影发出了一个关于世界上发生的事情的积极态度。

那么谁占据了电影中的大部分殴打,你或老虎?

我想老虎做了。我击败了他的纸浆。这就是它应该是(笑)的方式。我得能把热度放在他身上,应该让人们在他身后的同情心,他们可以感受到这个角色。所以我会变得恶毒,我将是卑鄙的,我会变得残酷,我将打击他。你知道我想打破他。他是一个漂亮的男孩。他会得到一些伤疤。我很嫉妒。我嫉妒他的六包。

您在印度逗留期间遇到了任何宝莱坞明星吗?

并不真地。我简要遇到了老虎的父亲,以及这些演员上的一些演员。他们都是辉煌的演员。有些khan我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他也出现在西部电视上很多。我不明白印度电视,所以印度不太了解你所知道的宝莱伍德发生了什么。您正在制作特殊效果的项目,实际上我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印象深刻。你知道你还知道一个文化个人。我知道我在这里的业务很新,但你知道你每年制作2000部电影,而好莱坞让1200年。所以这可能是为什么你对自己所做的事情非常擅长。你有很多练习。练习使它完美。

Dwayne Johnson现在成为好莱坞最理想的演员之一。作为前WWE的摔跤手,你是偶像他作为演​​员吗?

是的,他是个好人。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些时间。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说请不要伤害我(笑)。他不得不在戒指中摔跤,但很高兴在他身边。在一群摔跤手中,我最喜欢的两个人都是石冷和达尔恩。他们很俏皮,他们喜欢像我一样的孩子,一些其他摔跤手对我来说太认真了。你知道他是一个摇滚明星。我没有得到为什么Dwayne摆脱摔跤并成为一个演员。你知道我遇见他时他并没有真正遇到一个那个生活方式的人。我想我已经看到了很多从一件事转变给另一件事。他有点像我身体,家人和孩子,一个女孩家伙。

你的经历如何与汤姆哈迪合作,在Mak Max Fury Road中查询Theron

我有一个很棒的体验。我们花在沙漠中的利比亚九个月。那里的时刻非常艰难。早上很冷,如3-4度。我冻结了。我在旁边穿着旁边,而且表现得像我不冷。这将是早上六度,白天40岁。我们将沿100英里/小时驾驶,然后你回到套装,每个人都像释放夹克一样。但在电影中仍然很高兴。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历。

你和老虎之间的面对面与超人电影中的超人和一般Zod密切相关

我听说过人们说这是超人和汉考克的结合。但我认为他们是非常不同的。这部电影有点一切 - 汉考克,蜘蛛侠和超人的方面。实际上这是一部完整的电影。它有很多尺寸。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就像过山车骑。你可以观看行动,水下斗争,浪漫,喜剧,以及如何共同生活。

从好莱坞拍摄一部电影的不同之处在于好莱坞

好莱坞工作有点慢,而且比宝莱坞更慢。但这两个行业都不同,但在某种程度上仍然是一样的。这里工作的速度更有效,预算不那么高。他们有浪费时间的奢侈,犯错误,回来清洁它。它还取决于董事的愿景。一些董事,他们继续改变主意。当他有自己的心灵时,他不会进入审判和错误。这就是我喜欢的remo。他倾向于每个人。他正在收集信息;他将所有人存放在头上并创造愿景。在那里有一些董事不会听任何人,最终每次都摔倒在脸上。

你愿意在未来在宝莱坞工作吗?

是的,如果报价已经足够长,我认为这将是一种乐趣。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这很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