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作人Kamal Haasan从医院出院

时间:2022-04-24 10:16:21来源:

由于腿部受伤,在过去几周的私立医院,在私立医院受到医疗保健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在周五出院。

“Kamal Sir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出院了。他仍然没有完全康复。他几乎无法搬家,所以医生建议他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休息,“靠近演员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在他上个月在他的住所摔下了楼梯后,卡马尔哈萨森住院。该跌幅导致三个骨折,他必须接受手术同样的伤害也导致推迟他即将到来的三语喜剧“Sabash Naidu”的拍摄。

“我的脚上了。房间周围的小旋转。当然有两个可以帮助甘地吉这样的一方;)。今天的痛苦不那么痛苦,“电影制片人Kamal Hassan发了推文。

“这部电影的第二个时间表应该在7月开始。然而,在事故之后,它已经推迟到9月。这反过来延迟了早些时候预定12月击中屏幕的电影的释放,“他说。

电影制片人被授予国家电影奖三次。他还抓住了两个荣誉奖,Padma Bhusan和Padma Shri。

Kamal Haasan在Sabash Naidu的领先领先,在泰米尔,Telugu和印地语中同时进行。

Sabash Naidu Shrahmanandam和Saurabhmandam和Saurabh·舒邦和Saurabh Shukla也主演了Shrahmanandam和Saurabh Shukla,距离哈萨兰2010泰米尔·洛杉矶达斯瓦瑟姆的Balram Naidu角色的旋转。

我的脚上了。房间周围的小旋转。当然有两个可以帮助甘地吉这样的一方;)。今天不那么痛苦。

- 2016年8月2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与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