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 West的看不见的山丘透露

时间:2022-04-24 12:16:10来源:

在山坡奔波MTV系列的首映式之后,网络已经揭示了金卡戴珊西区的公寓在10年周年纪念日,山丘:那是,这是现在的。

随着观众看着山丘明星劳伦康拉德解释了整个六个赛季的场景剧中,观众也被偷看了kardashian,尚未成为世界着名的,接受了海蒂蒙塔格的家园,报告了人们杂志。

“这是我们的拱廊房间现在,”蒙特加斯在视频中向凯戴珊西部说。随着DUO穿过客厅,Kardashian West对派对和海浪的朋友表示你好:“嗨弗兰基,嗨奥利维亚。你好吗?”

然后,特别是在蒙特演唱的水族馆前面显示该对。“这是什么?”卡戴珊问“这些是我们的水母,”蒙特加很快就解释了。“我们是美国唯一有水母的人。”“这真的很酷。没办法,“卡戴珊兴奋地在切割场景中惊叹。

然后,相机跳到卡戴珊的镜头与截岸聊天,旁观者Brody Jenner也参加了聚会。“阵亡将士纪念日你在做什么?”她问詹纳。

“我还不知道。只是寒意,“Jenner回复了卡戴珊,谁分享了”我们要去拉斯维加斯“。然后,MTV的摄像机然后跳到Montag和Kardashian West的未成计镜头再次聊天。“你要去VMAS,”蒙特加问道。“对我是。我早上留下拉斯维加斯,“卡戴珊,现在35,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