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女孩都需要成为'Sherni':硬kaur.

时间:2022-04-24 13:16:04来源:

印度英国说唱歌手塔兰·帕尔·德希尔顿,俗称硬哈尔,每个女孩都需要成为一个谢尔尼(雌狮)并争取她的权利。

据称是印度第一个女性朗格纳的kaur,最近发布了她未来的印度纪录的新单身。kaur表示,女性赋权的支持者表示,女性在任何生命中都不需要变弱。

“每个女孩都需要成为一个谢尔尼,不应该让别人告诉她该做什么。他们不需要变弱。在任何类型的职业......无论你在银行工作还是在扫地机中工作,你需要打架(为你的权利),“kaur在周五参观IANS总部的访问期间说。

“即使是男人也需要像窒息(狮子)和尊重女性。这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妹妹和母亲,“她补充道。

虽然在四年前的Sherni开始工作,但该赛道仅在最近看到了一天的光芒。kaur说,如果这是释放歌曲的合适时,kaur说:“我写了它,然后是Nirbhaya案(2012年12月)来了。人们让我释放它。我无法相信它“。

“这是2016年,我仍在打开我的Facebook和阅读骚扰案例。我为女孩感到难过......这是不必要的,“她补充道。

kaur正忙着在社交媒体上促进新的单身,并尽可能多地做“尽可能多”。

“我在Facebook上获得了两百万的范围。我现在所做的只是公共关系,“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