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林英雄为歌手郑秀拉献上了宪政曲…满分的音色

时间:2020-10-09 17: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中,林英雄为歌手郑秀拉献上了宪政曲,让人感动。

8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中,歌手郑秀拉和林英雄展开了对决。

林英雄说:“郑秀拉前辈在2017年出的专辑中会唱‘某一天突然’这首歌”,郑秀拉大吃一惊。

接着郑秀拉说:“这首歌其实是在我很累的时候录音的。当时1 ~ 2年左右不能唱这首歌,之后17年心情安定后一点一点地唱了这首歌。能唱这首歌真的很荣幸”,大胆地观看了林英雄的舞台。

当天林英雄以郑秀拉的歌曲《某一天突然》获得100分,取得了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